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干警认真学习全国十四次检察工作会议
时间:2016-08-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连日来,院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全院干警大会、党员大会等形式学习讨论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传达孟建柱书记批示、曹建明检察长重要讲话、以及杨司检察长在省院学习贯彻落实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形成了共识。

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提出了“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和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总要求,提出了“六大目标”和“十个坚持”,为今后的检察工作作出了战略性部署,为加快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检察制度指明了方向和路线。杨司检察长指出,全省检察机关要在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检察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山西实际,围绕山西省委“着力构建良好政治生态,着力推动经济稳步向好”的工作思路,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全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法律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努力开创“十三五”时期检察工作新局面。

我院通过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文件与座谈讨论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全体检察人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研读会议文件,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队伍思想政治教育摆在至关重要的位置,切实把会议精神覆盖到每一名检察干警。全体干警在讨论中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全国“十四检”和省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和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十三五”规划,全面发挥检察职能作用,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不断提高各项检察业务工作水平,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努力把会议精神转化为自觉行动,更加主动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