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申中华同志任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
时间:2017-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5日上午,我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宣布任命申中华同志为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李永亮,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先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忠,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国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庆生,市人大人事工委主任庞书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副检察长靳丹青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庆生宣读了任命申中华同志为我院党组书记的决定,市人大人事工委主任庞书铭宣读了任命申中华同志为我院代理检察长的决定。随后,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申中华作了表态发言,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先勤和晋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李永亮分别作了讲话。

    我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申中华在发言中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忠于职守,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时候做事,认认真真接受监督,严严实实带好队伍,努力开创高平检察更加美好的明天,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全院干警的期望。

    高平市委常委、组织部常先勤部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正确认识、严格服从组织安排;二是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三是要一如既往地严格执法,守护一方平安;四是要团结带领高平检察一班人,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五是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

    市院党组李永亮副书记代表市院党组提出了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申中华同志要积极践行在市院党组会议上做出的承诺,也希望高平全院干警大力支持申中华同志的工作,履行好各自职责。二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贯彻市院“123”工作思路和“八个聚焦发力”的要求,确保市院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在实处。三是在下半年工作中,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查漏补缺,攻坚克难,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和高平检察各项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