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申中华检察长与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进行节前廉政谈话
时间:2017-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7日,我院申中华检察长主持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院《关于对元旦、春节期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监督检查的实施方案》,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申检在谈话中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始终牢记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高检院“十个严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久久为功、常抓不懈,确保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二是要结合省院“十查”,对我院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改进调查研究、改进文风会风等情况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肃进行整改,对发现问题要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三是要严格要求,做到一岗双责,不仅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各项廉政规定,起好模范示范作用,还要管好干警,确保干警清正廉洁过“两节”。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