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组织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0-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3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廉政谈话,打好了廉洁、文明过节的“预防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派驻我院纪检组毕仲武组长通报了中纪委、省纪委监委、晋城市纪委监委下发的2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他希望,全体干警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聚焦重点,紧盯关键,推动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要强化监督,同向发力,共同维护我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我院申中华检察长在讲话中指出,在短短10天时间内,中央、省、晋城市先后通报了25起典型案例,为我们敲响了警钟,应高度重视、引以为戒。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全体干警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充分认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面提升自身抗诱惑、抗侵蚀、抗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其次是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紧盯重要岗位关键节点,认真履行“两个责任”,做到敢抓敢管、常抓常管、真抓真管。第三是要提升政治自觉,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全院干警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自律、秉公执法,切实把政治自觉转化为行动自觉。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