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20-01-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8日下午,农历正月初四,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形势,我院召开党组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及高检院、省院和晋城市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并要求参会人员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干警

  申检在讲话中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增强底线意识,强化风险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上级的要求部署上来。他强调,要及时成立领导组,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落实“五严五防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工作,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要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严厉打击涉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各类刑事犯罪,加强监管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支持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有利司法环境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对落实不力的严肃追究责任,确保我院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为进一步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干警节后上班健康安全,131日上午经院领导研究,采取以下几项具体措施予以应对:

  

一是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任组长,其他院领导为副组长各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疫情防护工作领导小组,以便更好地加强组织领导,密切联系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二是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每个部门确定一名联络人负责收集本部门干警及家属每日的身体状况上报办公室,由办公室整理汇总后上报市委有关部门及市院办公室。 

  

三是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后勤部门为每名干警配发口罩,要求干警要戴口罩上下班,并组织对食堂、楼道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特殊时期,提倡干警回家吃饭,凡需要在食堂就餐人员,分别发放盒饭,避免扎堆就餐。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