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我院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了多层面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在全院范围内营造起了浓厚氛围。

  一是院党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杨景海检察长在晋城检察系统调研的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努力做到精准把握、融会贯通。同时,班子成员分别就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对照“保障高质量转型发展40条”和“6+4+7”等文件要求检视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

  二是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等精神作为党建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通过集体学习、个人学习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广泛发动党员干警深入贯彻学习,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在深入讨论、检视不足中凝聚共识,进一步树牢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三是各内设部门组织所属干警进行学习讨论,在学深学透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我排查,坚决摒弃在司法理念、司法行为、纪律作风等方面还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结合自身岗位职能,围绕学习贯彻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对标一流,注重强弱项、补短板,提出本岗位、本条线工作贯彻落实的工作意见,确保整改活动取得实效。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