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08-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6日,我院召开“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警示教育大会。大会由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大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毕仲武列席会议。

  

  会上,李建军副检察长传达了《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情况的通报》、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检察人员违规违纪违法情况分析暨强化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等,并告诫全体干警要以案为鉴、深刻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执行党纪法规,自觉维护好检察机关形象。随后,李检还传达了市院张世荣检察长在第二季度工作汇报会上关于扎实开展“端正执法司法理念、改进执法司法作风”专项整治活动的相关指示,并要求,要持续有力推动专项整治活动深入开展,开展“回头看”,查缺补漏;对照“6+4+7”,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二级调研员毕河清同志还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个规定”相关工作进行了阐释,并作了具体安排。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