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主持会议,中层及以上领导参加了会议。

  申检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十三五”规划即将圆满完成、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冲刺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说明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申检提出三点要求:

  深入学习。院党总支要安排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认真学习,不仅要学习公报原文,还要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各种媒体,多渠道、多角度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要大力宣传。通过我院的内网、外网、微信公众号、大厅显示屏,多角度、全方位宣传五中全会精神和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的典型做法,在全院上下营造出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要狠抓落实。抓住2020年工作年度最后一个多月时间,对照目标任务,盘点各项工作进度,查漏补缺,奋力赶超,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切实把五中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与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与我院实际结合起来,自觉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为我院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