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5-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纪念建党93周年、推动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6月30日,我院举办了教育实践活动主题演讲比赛,同时启动了“争创阳光检察集体、争做阳光检察官”创优评选活动。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张国富、副组长王丽霞及成员赵双贵应邀参加了活动。

  比赛中,来自我院不同岗位的14名选手以《为民务实清廉共建阳光检察》、《立足本职工作 争做阳光检察官》、《走群众路线 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等为题,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真情讲述了人民检察官在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诠释了阳光检察官公开透明、公正执法,诚实可靠、积极向上,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崇高情怀,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位干警。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延利军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梁宇飞和王国强获得二等奖,董昱杰、祁璐、宋庆龄获得三等奖。

  随后,许关生检察长宣布启动我院“争创阳光检察集体、争做阳光检察官”创优评选活动,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此次创优评比活动,是实施“阳光检察”工程、开展争创“职业道德模范”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我院“十个一”实践载体活动之一,希望全体干警以这次党的群众路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主题演讲比赛为开端,全面启动我院“争创阳光检察集体、争做阳光检察官”创优评选活动,力争用三年时间,使我院实现50%以上的检察干警成为“阳光检察官”、60%以上科室成为“阳光检察集体”的目标任务,为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