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28  作者:  新闻来源:检察院党总支  【字号: | |

  

  

  325日,按照市直工委安排,我院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到七佛山义务植树,这也是我院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员干警和入党积极分子们干劲十足,互相协作,有的穿梭搬运树苗、有的奋力挥锹填土、有的运水浇树,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一片光秃秃的土地焕然一新,一株株青葱的树苗为七佛山森林公园又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次活动对于丰富我院党员组织活动、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增强干警环保意识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场党员表示,此次“党员主题活动日”非常有意义,不仅积极响应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更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自己”的理念。今年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则表示,这是他们参加的第一次组织活动,他们非常珍惜这个机会,今后也将时刻准备着接受党组织考验,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向往和追求,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