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院第二检察部被晋城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岗”称号
时间:2020-05-11  作者:  新闻来源:第二检察部  【字号: | |

近日,我院第二检察部荣获晋城市妇女联合会、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晋城市总工会、晋城市文明办颁发的“巾帼文明岗”称号。

第二检察部主要承办我院的重案、大案,15名干警中女干警就有9名,是名副其实的“半边天”。工作中,她们巾帼不让须眉,秉持公正、严谨务实、勤勉敬业、奋勇争先,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作为我院扫黑除恶工作主力军,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敢于攻坚,参与办理了李某某等人和王某某等人涉黑案,对20162人涉黑涉恶案件提起公诉,现已全部判决并采纳我院量刑建议。此外,她们还办理了一批故意杀人、毒品等重大案件、职务犯罪案件和经济案件,2019年第二检察部荣获晋城市政法委颁发的“先进集体”的荣誉。

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新时代、新征程,我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倡导职业文明为核心,以科学管理为手段,以群众满意为宗旨,以先进典型为导向,紧紧围绕检察工作,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职业道德建设,落实岗位职责,规范岗位行为,发挥女干警工作积极性,自觉弘扬文明新风和“四有”“四自”精神,爱岗敬业,熟练掌握业务技能,创先争优团结协作,努力提升女干警整体素质,使女干警成为业务上的多面手和业务骨干,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步伐,继续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忠诚,谱写更加绚丽的检察事业新篇章!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