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依法快速批捕一起涉恶势力团伙犯罪案
时间:2018-05-21  作者:  新闻来源:综合保障部  【字号: | |

近日,我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对赵某某等9人涉恶势力团伙依法批准逮捕,这是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办理的首例涉恶团伙犯罪案件。

经审查,某小额贷款公司高平分部于20153月份成立以来,形成以犯罪嫌疑人赵某某为首,张某某等人为骨干,邢某某等人为成员的非法讨债恶势力团伙。该组织团伙以催收债务为由,采取大门喷字、村中喊喇叭、放音响等软暴力手段对多名被害人进行辱骂、滋扰、纠缠,致使被害人及其家属不同程度的产生了心理害怕、恐惧等情绪,严重破坏了社会秩序,滋扰了人民群众生活,在我市造成恶劣影响。

该案的从严从快办理,有力震慑了恶势力犯罪,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维护了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