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18-06-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30日下午,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组在省委防范办巡视员高国俊的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我院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晋城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栗强,我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陪同调研,我院副检察长靳丹青、郭路明参加了座谈。

    靳丹青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重点。

    督查组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察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对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该项活动取得成效;二是要认真学习“两高”“两部”相关文件精神和法律条文,进一步提高自身履职办案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以法律为准绳、以事实为依据,严把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确保办案过程符合程序公正、事实认定符合客观真相、办案结果符合实体公正,真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