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院杨景海检察长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7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晋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云峰,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世荣,高平市委书记范兆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郜红宁等领导陪同调研。

    杨景海检察长一行首先深入到山西吉利尔潞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检察机关服务非公企业情况,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来到我院,实地参观了我院院史展览室、图书室、电教室等场所,并与班子成员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范兆森书记从经济、政治、文化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我院申中华检察长围绕队伍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公益诉讼、创优营商环境、预防青少年犯罪、司法体制和监察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等七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向省院领导进行了汇报;杨景海检察长还认真观看了我院干警“智慧公诉”办案系统全过程演示活动。

    杨景海检察长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高平检察院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思路清晰,工作业绩突出,特别是在检察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方面做了大量努力,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做好四方面内容:一是要讲政治。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和高平市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职,依法办案,把讲政治落实到办案的全过程。二是要顾大局。把检察工作融入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为当地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三是要谋发展。聚焦检察监督工作,积极改革创新,新时代检察机关要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四是要重自强。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举办形式多样的学习培训交流活动,强化监督教育管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检察队伍。

    范兆森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座谈为高平检察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提供了动力,他要求高平检察院要以此次杨检调研为契机,深刻领会杨检重要指示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