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申中华检察长深入市重点项目工地联系点督导调研工作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8月30日下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带队,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副检察长靳丹青同行,与相关人员组成法律宣讲和法治保障小组,调研走访了我市炎帝文化苑项目联系点和五路一河项目工地。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局长杨积才陪同调研。

调研前,申检向督导小组人员明确了此次调研目的、内容和要求,统一思想认识。他指出,一是要做好支持和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工作;二是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好重点工程项目法治保障工作;三是要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调研中,申检详细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工程进度等情况汇报,向项目联系点主要领导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检察干警发放扫黑除恶调查问卷、收集反馈意见,与工地工友进行交谈,讲解法律宣传手册内容。 

 最后,申检对两个项目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企业要注重工程项目的融资渠道和方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规范融资;二是政法机关要为重点工程项目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积极维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三是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力度,引导企业发动群众提供案件线索,严厉打击阻挠工程进展、强迫交易等黑恶势力犯罪。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