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暨“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9-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5日,我院召开检察队伍集中整肃暨“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主持,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大会。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路明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检察队伍集中整肃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毕河清宣读了《关于开展“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在全院范围内开展队伍集中整肃和“推拖绕庸懒散”专项整治活动,旨在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措施从严整肃队伍,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促进全院干警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好转、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切实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申检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两个活动”的重大意义。开展“两个活动”,是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必然需求,是落实高检院、省院和市院工作要求的有效保障,是树立检察机关良好形象的应有之举。二是要把握工作重点,推动“两个活动”深入开展。一定要利用三个月时间,彻底纠正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坚决不让纪律作风整顿成为“橡皮筋”。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两个活动”取得实效。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廉洁自律,为全体干警做表率;要切实承担起“一岗双责”的责任,加强对干警的监督教育管理;全体干警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