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李娜同志在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荣获“未检业务尖子”称号
时间:2018-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山西省检察院政治部、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全省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业务竞赛中,我院李娜同志荣获全省“未检业务尖子”称号。

    此次竞赛历时两天,分为未检业务笔试、策论写作和业务答辩三项,内容几乎涵盖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全部环节,参赛的36名未成年人检察干警都是经过各级各院层层选拔出来的业务骨干,我院李娜同志凭借过硬的业务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在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最终取得了综合分数第一的优异成绩,并获荣誉称号。

   

   

    (图片来源:山西检察公众号)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