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党组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我院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主持,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按照“队伍集中整肃”标准和要求,对照“八查八整”内容,院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会上,每位党组成员又紧密联系个人实际,分别从思想涣散、纪律松弛、司法不严、司法不廉、作风不良、担当不够、扫黑不力、监管缺失等八个方面,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申中华检察长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紧扣主题,敢于揭短亮丑、坦诚相见、谏言献策,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形成了互动交心的良好氛围,起到了拂思想之尘、祛作风之弊、除行为之垢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目的。

    申检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指出,各位党组成员要对照问题清单,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对所分管部门、工作和人员,做好经常性的监督检查;要起示范表率作用,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干警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遵章守纪,履职尽责。院党总支要抓好各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把问题找全找实,要通过开展集中整肃专项活动,使我院的各项工作有一个新面貌、新提升,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来证明集中整肃专项活动取得的效果。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