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召开警示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新时代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根据省院工作要求,11月22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全体干警大会,对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主持,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靳丹青副检察长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目标、内容、措施、责任部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我院纪检监察组毕河清组长通报了今年以来发生在本地区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希望全院干警能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修养,为推进高平检察事业良性发展贡献力量。

申检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是落实讲政治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司法公信力的迫切需要,是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争创一流业绩的重要保证。他强调,全院干警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在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二要聚焦问题,深入查摆,深刻反思在坚定理想信念、肃清腐败流毒、践行“两个维护”、严守党规党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要狠抓整改,健全机制,确保精准整改、按期整改、全面整改,扎紧制度篱笆,堵塞制度漏洞,真正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强调,申检的讲话既是一次警示教育报告,又是一堂廉政教育党课。他要求,全体干警要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聚焦《方案》提出的要求,主动认领、仔细查摆、全面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在规定时限内报政治部,以保证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