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11-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7日上午,我院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主持。市委政法委二级主任科员赵文香到会指导,市纪委监委派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毕仲武列席会议。

  

  

  各班子成员对照“检察队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中查找出的自身突出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摆问题、找差距、谈原因;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明方向、理思路、定措施,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到会指导的赵文香主任听取了大家的发言,认为我院班子成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的比较深,查找问题比较准,相互批评比较透,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加油鼓劲的作用,希望下一步列出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市纪委监委派驻我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毕仲武对做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建议。

 

  申中华检察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要认真梳理、总结自身查摆出的问题和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做到既准确又客观、全面;要对照问题抓整改,属于应当立行立改的,立即予以纠正,属于长期坚持整改的,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尽快整改;要按照到会指导同志和纪检监察组同志提出的要求,切实抓好整改,用整改成效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开展。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