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时间:2021-01-11  作者: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1月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高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第五考核组组长申小锋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沁作考核动员讲话,对本年度考核重点、程序、表彰加分做了充分说明,并对今年的考核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吃透精神,统一思想,充分领会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今年考核工作的新变化。实施目标责任考核和“三杯”考核是市委、市政府抓工作落实、抓作风转变的重要抓手,是衡量工作干好干坏的重要标准,是从严管理队伍的有效手段。通过考核,真正考实工作、考准干部,考出压力、考出动力,从而有效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激情,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

  二是精心组织,周密实施,切实提高年度考核工作质效。要严格按照考核制度、考核程序,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形式,实事求是进行考核。

  三是严明纪律,协同配合,确保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希望大家积极配合考核组工作,实事求是的汇报工作、反映情况,考核组工作人员将严格遵循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严谨细致、扎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

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大会述职报告

  

  随后,考核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采取个别谈话、实地查验、资料查阅等方式,对我院2020年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