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在高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
时间:2018-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3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在高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工作报告。申中华检察长在报告中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优营商环境、强化诉讼监督、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监督制约、深入推进两项改革、坚持科技强检等7个方面对我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的检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总结。

   申中华检察长在报告中提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一年,做好今年的检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晋城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紧紧围绕高平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工作部署,全面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服务和保障高平经济社会发展,积极配合做好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综合配套工作,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和智慧检务建设,主动融入“平安高平”“法治高平”建设,为我市跻身“两个第一方阵”、开创新时代高平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申中华检察长在报告中强调,我院将围绕七个方面工作下大力气,进一步振奋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推进高平检察工作健康持续发展,即: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内涵,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和保障发展大局;把握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殷切期盼,着力加强诉讼活动监督;把握推进改革创新的本质要义,进一步激发检察工作活力;把握推动检察工作健康发展的根本基石,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把握提升执法公信力的关键节点,自觉强化监督制约;把握建设“智慧检务”的前进方向,加快科技强检步伐。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