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四大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我院靳丹青副检察长主持,申中华检察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路明副检察长宣读了我院《关于开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方案》,对该项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申检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四大活动”是省院新一届党组为提升全省检察工作发展水平,探索形成的新时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的新理念、新模式、新制度、新机制,描绘了新时代山西检察事业的宏伟蓝图。

申检要求,全体干警一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四大活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活动重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推进“四大活动”有序开展;要强化落实,确保“四大活动”在我院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做好下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申检强调,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要将开展“四大活动”与检察业务工作同安排、同落实,对照市院要求,对比兄弟县院,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查找半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提新水平。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