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在市人民法院设立“检察机关支持起诉岗”
时间:2020-12-04  作者:  新闻来源:第三检察部  【字号: | |

  

  

  

  近日,我院与市人民法院联合出台了《关于设立“检察机关支持起诉岗”的工作办法(试行)》,并在市人民法院立案大厅设立了“检察机关支持起诉岗”,尽可能为弱势群体提供方便精准的法律服务。  

  此举是深入贯彻落实《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服务保障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趟出一条新路来实施办法》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参与化解社会矛盾纠纷,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检察机关支持起诉岗”设立后,将由我院第三检察部员额检察官定期在岗值班,并对符合《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支持起诉案件规定》的相关案件,第一时间为弱势群众提供法律服务,引导其依法合理表达诉求。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