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晋城市档案馆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时间:2020-12-22  作者: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12月17日,晋城市委办副主任、晋城市档案馆馆长李克平一行深入我院调研档案工作。高平市委办副主任焦江华、高平档案馆馆长杨志宏等陪同调研。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作了档案工作汇报。一直以来,我院始终深入贯彻“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总体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档案局《机关档案管理规定》,紧紧围绕检察中心工作,始终保持对档案工作的高度重视、始终抓好各项工作规范的落实、始终保证督促检查常态化、始终注重提升档案人员的业务素质,较好地服务了检察业务工作的科学发展。

  调研组对我院近年来档案管理工作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强调,档案集中归档管理是国家档案工作的一个基本原则,具体到检察机关,档案是检察司法办案的重要记载,更是将来回顾检察机关历史的重要依据,要充分认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强化“事毕文归、案结卷归”意识,确保做到科学管理、归档及时、整理规范、保管安全。

  随后,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我院档案室,详细了解档案归档、保存、管理等情况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