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我院退休老干部支部 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我院退休老干部支部举行了“履行党员义务 讲好检察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彤太,党组副书记、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江利参加了活动。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彤太对退休老同志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及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在建党102周年之际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近几年检察工作要点和情况。他强调,没有老领导老同志在过去打下的好基础,就没有今天高平检察事业现代化发展的新局面、新成就,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为我院检察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赵振英对院党组一直以来对退休老同志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真诚地感谢。围绕“履行党员义务 讲好检察故事”的主题,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欢天喜地等方面简述了只有共产党才能为人民谋幸福的真理。随后,大家一起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老党员一一讲述曾经的检察故事,从第一次穿检察服、记一次侦查案件,办一次外省带人等进行了真诚的分享。表现出对检察事业的热爱,对党的感恩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退休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新一代青年干警要像老同志一样讲政治、重学习、严律己、作表率,不辜负老同志的期盼和教导,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更高期望,扛起党的二十大赋予检察机关更重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检察责任。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