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高平检察干警参观撤县设市三十周年发展成就展
时间:2023-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奋进三十年,高平新跨越。三十载风华正茂,三十载新程再起。为庆祝我市撤县设市三十周年,激发干警热爱家乡、立足本职做奉献的工作热情,高平检察院于10月24日组织干警到市博物馆参观高平撤县设市三十周年发展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30巨变·高平正青春”为主题,分为序言、1993-2012波澜壮阔二十年、2012-2020奋发有为新时代、二十大以来改革创新谱新篇、凝心聚力启新程五个篇章。

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串串有力的数字、一段段精彩的视频生动再现了在党中央、省委和晋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高平市历届领导班子励精图治、接续奋斗,全市上下人心思进、一往无前,掀起一轮又一轮的建设热潮,夺取一个又一个的光辉胜利,书写了各项工作走在全省“第一方阵”前列的县域传奇,绘就了“美丽高平”的时代盛景,创造了“全面小康”的幸福生活。

通过本次参观,全体干警真切感受到了高平人心思进、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深刻感悟到了三十年来高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三十而立,风华正茂;三十而兴,新程再启。高平检察院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了解高平城市发展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的精神力量,继续秉承“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理念,将司法为民要求落实到司法办案的每个环节中,为谱写高平高质量发展新华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