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山西高平检察院组织干警志愿者无偿献血
时间:2015-03-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通讯员姬金魁 王霞)为弘扬自愿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在文明创建、推进转型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014年9月18日,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志愿者、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以“无偿献血我先行,我为党旗添光彩”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一滴滴热血,向社会传递出一份爱的正能量。  

    在现场,该院的50余名志愿者们认真填写表格,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经过测量血压、血型测试、体检验血等环节,合格的志愿者们进行了献血,一股股至诚至爱的殷殷热血注入储血袋。受客观条件限制,当天有6名干警献血成功,每人无偿献血400ml,另有成功献血经验的20余名干警预约了下一次献血。  

    虽然多数干警是第一次献血,但他们已经把“无偿献血 无上光荣”作为共识,并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活动之中。干警们表示,今后会将无偿献血进行到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人。  

 

   

干警们正在排队等待献血

干警正在献血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