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抗“疫”一线,巾帼“检花”别样红
时间:2020-03-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奋斗在一线忙碌奔波的背影中,总有那么一群迎难而上、负重前行的铿锵玫瑰。她们是平凡的英雄,用个人奉献书写大爱无私;她们是坚实的脊梁,用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谱写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

  

  李海芳,高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在社区值岗以来,她服从安排,主动作为,做好小区登记、预警、防控工作,为构筑高平严防严控、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贡献一份微薄之力;她防疫和办案工作两不误,除在社区值岗外,还按时保质地办理好公安移送的各类案件和部门其他工作。她和众多检察干警一道让检徽在战疫一线闪耀!

  

  宋庆玲,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每天7点起床叫大儿子上网课,照顾一家人的起居,按时向两个孩子的学校汇报体温,向单位汇报后勤情况,上午和小儿子完成幼儿园布置的居家练习后匆匆赶往社区执勤,站岗结束后处理单位工作,晚上还得辅导孩子的功课,一天结束入睡时已是深夜十二点。她说:“众多女性执勤人员的情况基本都是这样,虽然会有点辛苦,但能为防控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

  

 

  张丽芳,法警队警员,在疫情期间的降温大风中,她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帮助做好卡口的登记,检测工作,守好疫情工作的第一道防线。

  我院共派出7名女干警支援社区防疫工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像她们一样冲锋在前的巾帼英雄还有很多很多。在家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在抗“疫”一线她们是刚强坚毅的巾帼战士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冲在一线,坚守初心,用实际行动诠释着自己的担当和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