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感恩相遇,有您真好” 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流年不弃桑榆老,秋光冉冉映重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我院退休老干支部开展了“感恩相遇,有您真好”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支部在支部书记赵振英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年轻同志做好表率。

同时,大家重温了重阳节的来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激发积极心理品质,感恩和珍惜身边的人,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助力。

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在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同时,又让同志们面对面地坐在一起学习和交流,让大家倍感亲切。大家纷纷表示,现在虽然已经退休,进入老年,但思想不能生锈,要努力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付诸行动。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