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18-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在中国共产党97岁生日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全体干警,隆重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靳丹青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申中华检察长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靳丹青副检察长宣读了我院“庆七一”系列活动实施方案,毕河清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对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2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申检在讲话中回顾了我党97年的光辉历程,指出我党是一个坚持科学武装、先进性特征鲜明的党,是一个一切为了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是一个经得住各种考验、不断成熟自信的党。他要求, 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奋发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狠抓落实等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三有”,即:一是要有胆识。不仅要敢想、敢干,而且要善干、巧干。二是要有办法。要千方百计解决前进中的问题,用创新的精神破解难题。三是要有成效。凡是院里安排的工作,都要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在每一招每一式上都必须做到位,见实效,为开创我院检察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