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晋城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文革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24日下午,晋城市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苏文革莅临我院就党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等三项工作进行调研。

  苏检传达贯彻了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精神和市院张世荣检察长的要求,听取了我院申中华检察长做的专题汇报,并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凝聚起全社会扫黑除恶的强大合力;二是要认真做好各项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三是教育引导全院干警牢固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内容。

  我院申中华检察长做了表态发言。他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刑检部门要主动牵头、其他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打好扫黑除恶这场硬仗;要深入看守所,深挖彻查其中存在的黑恶势力犯罪线索;要对2014年以来的六类案件开展“回头看”活动,主动发现案件线索;要强化学习教育,真正让全院干警掌握上级扫黑除恶的相关精神及应知应会内容;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营造扫黑除恶的良好氛围。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