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深入中小学校开展“远离黑恶势力·法治进校园”主题巡讲活动
时间:2018-09-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认真落实晋城市检察院、晋城市教育局、晋城市团委《关于组织开展“远离黑恶势力·法治进校园”活动的通知》,近日,我院未检检察官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走进我市第二中学校、河西中学、河西镇下庄小学送去开学第一课,1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未检检察官根据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精心制作了以“抵制校园暴力、远离黑恶势力”为主题的ppt、知识展板,向师生们宣讲黑恶势力的危害、校园黑恶势力存在的形式,教育学生们要远离黑恶势力,掌握与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方法。同时,还向在场师生发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校园篇》彩页、《守护明天,走好青春每一步》案例选编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

此次活动,我院以犯罪预防为切入点,通过翔实的案例、风趣的讲解、多样的形式,切实增强了师生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效果。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