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日,我院纪检组长毕河清以《红色精神的文化内涵》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申中华出席,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主持。

授课中,毕河清组长从自己赴延安学习培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开始讲起,穿插引用丰富的历史照片、影视资料,诠释了“红色精神”的内涵,即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太行精神、西柏坡精神、锡崖沟精神等七种精神,体现了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他结合道家、儒家、佛家等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通过大量历史事实,论述了我党秉承传统文化思想,不忘初心,为人民谋福祉、为民族谋振兴的革命历程,阐明了我党为人民服务用真心动真情、讲真话认真理、做真人办实事,体现了我党对人民群众的“真”;最后,毕组长还结合我院工作、纪律、集体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引导大家要牢固树立集体主义观念,自觉维护集体荣誉,爱岗敬业,为高平检察工作再创佳绩贡献力量。

李建军副检察长指出,毕组长的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真情实感,是一堂别开生面又深入人心的党课。他要求,全体干警要继承和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恪守职业道德,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争创新时代一流检察业绩。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