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召开1—10月份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3日,我院召开1—10月份检察业务运行分析会。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军主持,班子成员、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及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全体人员参加,申中华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上,检察业务管理监督部首先通报了今年1—10月份检察业务运行情况,通过横向、纵向比较,详细分析了我院各项业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查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计划。各分管领导就所分管的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

申检传达了晋城市院张世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机关业务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扫黑除恶“四大活动”、司法办案、检察信息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各分管领导、各业务部门要对照情况通报,认真分析原因,采取得力措施,固强补弱,查遗补缺,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他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考核工作指挥棒作用。要以存在问题为导向,抓好整改,务求实效。二是要加大监督力度、层层压实责任。全院干警既要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危机感,解决突出问题,攻坚克难,更要解放思想,大胆监督,把法律政策和手段用尽用好。三是要树立全院检察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吹响冲锋号,推动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