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时间:2018-12-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以案为鉴,筑牢防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月活动持续开展,切实改进我院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加强全体干警思想防线,12月11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到高平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高瞻远瞩、英明决策;铁腕反腐、步履铿锵;身陷囹圄、悔不当初;深剖祸根、警心醒神;革弊立新,激浊扬清;廉镜高悬,正己修身等六个展区,通过听讲解、看图片、微电影、模拟场景、多媒体等现代化声光电、互动方式,重温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回顾了党在各个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直观、深刻第领悟反腐倡廉的重大意义。

此次参观使全体干警深受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前车之鉴,时刻警醒自己,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慎初、慎微、慎独,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