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精神 第五党支部赴崔建国故居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倾听历史的回响,追寻红色的记忆。2023年11月10日,高平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来到寺庄镇伞盖村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崔建国故居,当地村委干部为我们讲解了崔建国同志参军以来的英雄事迹,身为一级战斗英雄,在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中,参加各类战斗近五十次,立功受奖近二十次,曾在中南海受到了毛泽东主席、朱德总司令的接见并合影留念。党员干警一路参观、一路思考,深刻感受到了崔建国同志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

在本支部书记李娜的带领下,党员干警肃立在烈士塑像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奉献一生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再次接受了中国红色革命文化的洗礼,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下一步将用实际行动为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和智慧。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