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组织庆“五一”趣味比赛
时间:2018-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精诚团结的机关氛围,近日,我院举办了以“当好主力军  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的庆“五一”趣味比赛。

   此次活动由我院工会组织,设有乒乓球、台球、跳绳、掷飞镖、登山等比赛项目。比赛中,所有参赛干警们全力以赴、奋勇争先,观赛干警不时呐喊助威、拍手叫好,整个运动会高潮迭起、趣味横生、精彩纷呈。此次比赛使干警们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展示了我院干警积极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机关活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