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 “预防校园欺凌”宣讲活动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法律意识、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近日,我院未检检察官先后走进高平市红旗小学、北诗中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主题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检察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心理特点,结合近年来在校园内外发生的一些典型案例,精心制作了包含有动画视频、卡通图片的PPT,并通过通俗易懂、幽默风趣的语言,从欺凌者、被欺凌者的心理变化,分析了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后果及不良影响,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学校、家庭应如何有效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提醒学生们不可以随便施暴,更不能以暴制暴,要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赞誉。他们纷纷表示,宣讲活动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提高了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加深了他们对守法、护法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为推进平安校园、法治校园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环境起了积极的作用。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