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晋城市检察院冯文莉副检察长深入我院督导调研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2日,晋城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冯文莉深入我院调研指导,并与我院领导班子、专职委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晋城市院专职委员田永斌、第五检察部主任杨红伟陪同调研。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彤太汇报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学习宣传落实情况,报告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情况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落实情况,同时,对标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分析了不足并明确了改进措施。

  

  冯文莉副检察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对我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意见》和省委《实施意见》,特别是要重点学习林武书记的批示指示精神,依照高平市委安排部署,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做好贯彻宣传,形成广泛合力。二是要认真落实好晋城市院党组和张世荣检察长对开展各项检察工作的要求,依托“四大检察”“十项业务”,以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标志性指标为导向,深入研究思考,着力攻坚克难,推进工作健康发展。三是要拓展理念,创新举措,打造公益诉讼检察特色品牌,着力提升检察公益诉讼影响力,努力提供更优更好的检察产品。四是要自觉服务大局,忠实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狠抓自身建设,为高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

  随后,冯文莉副检察长一行还就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