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高平市法律援助中心驻人民检察院工作站挂牌
时间:2023-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9月13日下午,我院与高平市司法局联合举行高平市法律援助中心驻人民检察院工作站揭牌仪式并召开联席会议。我院党组成员、主持日常工作的副检察长王江利、高平市司法局副局长杨芳出席揭牌仪式。

随后,双方召开联席会议就深化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试点工作、维护检察机关与律师队伍良性互动关系、扎实推进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大家在交流中进一步强化了共识:要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站作用,切实保障犯罪嫌疑人合法权利,维护司法公正。
我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法律援助工作站为平台,与司法局加强沟通与协作配合,以制度和规范为引领,保障辩护律师权利,完善法律援助工作机制,助推检律关系良性发展,积极推动我市审查起诉阶段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常态化运转。
检务公开
机构设置
人员信息
案件信息公开
预决算公开
互动平台
高平检察微信
高平检察微信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Android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晋城检察手机客户端IOS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平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山西省高平市南内环大街

邮编:048400 电话:0356-5232000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